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strong>经验分享</strong>(戒色感悟)

关注:2

所属分类: 戒友发帖区 经验分享(戒色感悟)

本版主题: 775

今日更新: 127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好的经验,好的文章,请您整理下来,帮助更多的人,也是一份收获。
发布新主题

34 / 2251
西宁 发表于 2020-8-18 20:3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约1分42秒
语音朗读
  我们扪心自问,在手淫中我们得到了什么,快感?(请看第二篇)缓解无聊?缓解压力?事实上,每次无聊时,你都会将注意力集中在手淫这件不用让你付出体力脑力就有事可做的事上,然后多巴胺成倍增加,你就会忍受不了不手淫的痛苦而开始手淫,抽空你的肾精,最后躺在床上,思维混乱,更加空虚无聊,其实朋友,你完全可以在无聊时做些什么,比如帮父母做家务,有孝心,和朋友约着打游戏,增感情,散散步,心情好。软件上聊天,真有趣,生活太快乐了,我有好多事可以做啊!.....干嘛非要手淫呢对吧,它又不是享受,仔细想想对你也从来没有好处。就算坐着,也要到人多的地方或者出门坐着,记住,一定谨记!每次手淫过后,你都会有负罪感,空虚寂寞,压力极大,所以想用它来缓解压力是无稽之谈,对于一些正在努力戒除的人,你的压力不正来自手淫吗?停止它,不就一身轻,潇潇洒洒享受生活,社交的乐趣不好吗?哈哈,不说了,我要去和朋友扯皮了,然后自己炒个菜,舒舒服服看电视。大家交流下问题,我看看能否帮你们解决疑惑


上一篇:
下一篇:
Tips: 戒友之家- www.jiebbs.com 感谢您的支持,官方微信搜索 jiesewang 添加,谨防上当受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西宁  楼主| 发表于 2020-8-18 20:4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可加我微信,建立一个群聊,互相帮助,成功戒除手淫a13835050268
Tips: 戒友之家- www.jiebbs.com 感谢您的支持,官方微信搜索 jiesewang 添加,谨防上当受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西宁  楼主| 发表于 2020-8-18 20:5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可以提问啊,,,,冷
Tips: 戒友之家- www.jiebbs.com 感谢您的支持,官方微信搜索 jiesewang 添加,谨防上当受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ny 发表于 2020-8-20 05: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断绝黄源,多学习戒色文章,再不好好戒就要废了!
Tips: 戒友之家- www.jiebbs.com 感谢您的支持,官方微信搜索 jiesewang 添加,谨防上当受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真诚挚爱 发表于 2020-8-21 13: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谦虚,坚持学习,保持警惕,戒出一个更好的自己。加油!
Tips: 戒友之家- www.jiebbs.com 感谢您的支持,官方微信搜索 jiesewang 添加,谨防上当受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aixin 发表于 2020-8-22 22: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戒色成功等于是的,加油楼主。戒色成功=觉悟高➕警惕性强
Tips: 戒友之家- www.jiebbs.com 感谢您的支持,官方微信搜索 jiesewang 添加,谨防上当受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ell 发表于 2020-8-24 03: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参加户外活动,多和正能量的人相处,读圣贤书,每日反思
Tips: 戒友之家- www.jiebbs.com 感谢您的支持,官方微信搜索 jiesewang 添加,谨防上当受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oandnever 发表于 2020-8-25 08: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自己能帮自己,总结自己为什么会破戒,多学习,多行善,加油
Tips: 戒友之家- www.jiebbs.com 感谢您的支持,官方微信搜索 jiesewang 添加,谨防上当受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inderella_ 发表于 2020-8-26 12: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别人吧,别人正在那里拼命地做事,而你却在这里拼命地抵抗手淫,哈哈哈。
Tips: 戒友之家- www.jiebbs.com 感谢您的支持,官方微信搜索 jiesewang 添加,谨防上当受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bb 发表于 2020-8-27 16: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考虑一下后果,别看黄时无所畏惧,破戒后才知道害怕
Tips: 戒友之家- www.jiebbs.com 感谢您的支持,官方微信搜索 jiesewang 添加,谨防上当受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234下一页
发表新帖 客服
微信
手机
回到顶部